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挺過二戰又擊敗病毒!英國99歲老兵痊癒「光榮出院」

高齡99歲的二戰老兵艾伯特·錢伯斯(圖左),在住院治療期間遭感染武漢肺炎,結果老爺爺挺過二戰的意志力在這時也幫助他挺過武漢肺炎的侵襲,在護理師們列隊歡呼下「光榮出院」!。(路透)

高齡99歲的二戰老兵艾伯特·錢伯斯(圖左),在住院治療期間遭感染武漢肺炎,結果老爺爺挺過二戰的意志力在這時也幫助他挺過武漢肺炎的侵襲,在護理師們列隊歡呼下「光榮出院」!。(路透)

2020/04/15 23: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有位高齡99歲的二戰老兵,日前因為手腕摔傷而入院治療,豈知竟在住院治療期間遭感染武漢肺炎,原本他的親人已經做好最壞的打算,沒想到老爺爺挺過二戰的意志力在這時也幫助他挺過武漢肺炎的侵襲,結果他在供氧治療下痊癒,並在護理師們列隊歡呼下「光榮出院」!

綜合外媒報導,這位高齡99歲的二戰老兵艾伯特·錢伯斯(Albert Chambers),在20多年前妻子逝世後便一個人獨居,他在日前因手腕摔傷而住院治療,結果在住院期間出現有武漢肺炎的症狀,結果經檢驗後確診感染武漢肺炎;他的家人一度認為艾伯特爺爺「凶多吉少」,結果艾伯特接受供氧治療後,身體狀況竟一天天好轉,最後挺過病情而痊癒,在4月10日出院時接受護理師列隊歡呼,英雄式的光榮出院,可望慶祝自己在七月的百歲大壽。

艾伯特在二戰時隨英軍出征北非,但在戰事中被炸彈炸傷,成為敵軍俘虜後,隨後被送往德國法靈博斯特爾(Fallingbostel),關在當地的「Stalag XI-B」營區3年,戰後他返回軍隊,成為守衛英國皇宮的禁衛軍「冷溪衛隊」的成員。

艾伯特49歲的孫子史蒂芬·蓋特(Stephen Gater)表示,他相信爺爺會痊癒的原因,是爺爺在二戰期間面對生死交關所培養出的強大「意志力」,使他能絕處逢生,「不僅能成為戰俘後還活下來,現在還贏了武漢肺炎,我爺爺簡直天生神力!」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