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英國單日死亡數增27% 內閣大臣︰令人不安

英國內閣大臣戈夫(Michael Gove)在當地時間3月31日的新聞發布會上報告,國內單日死亡人數增加27%,並表示該數據令人震撼且不安。(法新社)

英國內閣大臣戈夫(Michael Gove)在當地時間3月31日的新聞發布會上報告,國內單日死亡人數增加27%,並表示該數據令人震撼且不安。(法新社)

2020/04/01 10: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全球爆發,英國疫情嚴峻,確診病例已達25,481例、死亡人數上升至1,789人。英國內閣大臣戈夫(Michael Gove)在當地時間3月31日的新聞發布會上報告,國內單日死亡人數增加27%,並表示該數據令人震撼且不安。他補充說,因無法預測死亡人數何時達到高峰,政府正從世界各地引進呼吸器,同時也與國內各廠合作,預計下週至少有1萬台呼吸器可分配至各醫院使用。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內閣大臣戈夫(Michael Gove)在當地時間3月31日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截至3月30日格林威治標準時間16時,已有1,789人染疫身亡,相比前一日增加381人,他表示「這是絕對數字上的最大增幅」。他補充說「這取決於我們所有人的行動」,呼籲國民遵守禁令,以嚴防疫情再擴散。對此,國民保健署總監鮑維斯(Stephen Powis)也強調,雖然英國的新增確診人數趨緩,但住院率卻仍不斷上升,尤其是倫敦地區,因此叮嚀民眾仍不可掉以輕心。

內閣大臣戈夫另外宣布,目前由倫敦大學醫院領導的團隊與賓士(Mercedes-Benz)旗下的賽車工程公司AMG合作,生產的1萬台持續性正壓呼吸器(CPAP),預計將於下週交貨,可分配至前線使用。雖政府預計將每日篩檢人數提高至2,5000人的計畫,因全球試劑短缺受阻,但他強調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和衛生部長韓考克(Matt Hancock)正與世界各地的公司合作,以確保英國可獲得足夠的材料。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