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確診超過中國!網曝「死亡曲線」揭中國黑幕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美國確診人數已超過中國。(歐新社)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美國確診人數已超過中國。(歐新社)

2020/03/27 11: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美國確診人數也正式超過了中國。對此,有網友整理「確診人數曲線圖」和「死亡人數曲線圖」,表示美國很有可能步上義大利的後塵,不過其他網友看了以後卻紛紛表示,「證明中國數據有夠假!」

這名網友在網路論壇「PTT」發文表示,美國各州普及檢測試劑以後,確診人數增加的非常快,現在已經超過中國明面上的數字了,若從確診人數的曲線圖來看,紐約非常有可能成為下一個武漢,而且現在死亡人數也急遽上升,很有可能步上義大利的後塵。

對此,網友幾乎一面倒表示,「是中國謙虛少了好幾位數,美國還差得遠呢」、「證明中國數據有夠假」、「中國試劑正確率3成,倒推確診應該大於25」、「擲硬幣都比中國的試劑命中率高」、「才8萬人就封了半個中國,火葬場24HR,怎麼想都覺得不可能」、「講了2個月中國在說謊,現在西方國家終於相信了嗎」,不過也有人表示,「看看旅遊團跟留學生確診率,歐美黑數才可怕」。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