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新加坡首現死亡病例! 2名患者死亡

武漢肺炎疫情全球蔓延,新加坡政府上午通報,該國出現2名武漢肺炎死亡案例,為新加坡首次出現死亡案例。(美聯社)

武漢肺炎疫情全球蔓延,新加坡政府上午通報,該國出現2名武漢肺炎死亡案例,為新加坡首次出現死亡案例。(美聯社)

2020/03/21 13: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全球蔓延,新加坡政府上午通報,該國出現2名武漢肺炎死亡案例,為新加坡首次出現死亡案例。目前新加坡有385例確診。

綜合媒體報導,新加坡衛生部長顏金勇今天上午在記者會上表示,當地出現2起武漢肺炎死亡案例,其中一人是75歲的新加坡女性公民,另一人是64歲的印尼籍男性。

75歲新加坡女性有慢性心臟病和高血壓病史,2月23日被送入國家傳染病中心,同日確診。她後來出現嚴重併發症,在加護病房26天後,今天上午7時52分去世。

64歲的印尼籍男性有心臟病史,抵達新加坡前在印尼因肺炎住院治療,3月13日被送往新加坡國家傳染病中心,隔天確診。他在加護病房9天後,於今天上午10時15分去世。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