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得了武漢肺炎!」白目乘客1句話 班機延遲8小時起飛

日前在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一架準備起飛的班機上,一名鬧事乘客宣稱自己確診,導致整架班機延誤了8小時,最後該乘客也遭逮捕。圖為美航班機示意圖。(法新社檔案照)

日前在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一架準備起飛的班機上,一名鬧事乘客宣稱自己確診,導致整架班機延誤了8小時,最後該乘客也遭逮捕。圖為美航班機示意圖。(法新社檔案照)

2020/03/18 20: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機組人員執勤時,最忌諱乘客開玩笑稱「有炸彈」;隨著武漢肺炎疫情爆發,若有乘客自稱確診,也將受到「高規格」對待。日前在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一架準備起飛的班機上,一名鬧事乘客宣稱自己確診,導致整架班機延誤了8小時,最後該乘客也遭逮捕。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航空一架班機,原先預定在當地時間上週六下午6點30分從達拉斯飛往納什維爾。不過機上一名乘客在起飛前,先是多次不理會空服員的指示,拒絕將身前的桌板收起來,更突然聲稱自己罹患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武漢肺炎),而造成機上其他乘客恐慌。

機組人員立刻通報相關單位,隨後有警方上機將這位身分不明的乘客帶下飛機。

不過,這件事仍然讓部分機組人員嚇得不敢飛行,美國航空被迫更換部分人員,造成班機飛行產生巨大的延誤,讓原定當晚8時40分就能到達目的地納什維爾的班機,到隔天清晨4點40分才抵達,整整延誤了8小時。最後,該名鬧事乘客因為謊報遭到逮捕

一名乘客肯尼(Brandon Kenney)受訪時還原當時狀況表示:「大家都嚇傻了,沒人知道發生什麼事!大家都不知道他是否真的生病了,或是真的感染了病毒」。而肯尼受訪時也說「他只是在開玩笑說自己得到病毒」。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