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124人困摩洛哥 觀光局籲旅行社留意各國管制禁令

交通部觀光局通報指出,目前滯留在摩洛哥當地的台灣旅行團共8團、124人。圖為大批旅客在摩洛哥的機場等候航班。(法新社)

交通部觀光局通報指出,目前滯留在摩洛哥當地的台灣旅行團共8團、124人。圖為大批旅客在摩洛哥的機場等候航班。(法新社)

2020/03/16 23:09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武漢疫情升溫,北非摩洛哥昨宣布緊急鎖國,南美祕魯進入戒嚴狀態,目前我國約有10多個旅遊團困在當地。交通部觀光局通報指出,目前滯留在摩洛哥當地的台灣旅行團共8團、124人,原訂23日前陸續返台,目前部分團體班機遭取消,仍在等待可搭乘的班機回台,還有少部分的團體行程仍照走。

觀光局指出,因受疫情影響,摩洛哥政府宣布暫停往來該國多數國際航班,致原安排返台班機遭取消,旅客有延後返國情形,經洽詢百合、加利利、晴天國際、巨大、雄獅、上選等主要出團旅行社,初步統計,目前滯留當地我國旅行團體約計有8團體124名旅客,預定將在23日前陸續返台。

觀光局指出,因應摩洛哥航班禁令,觀光局已與外交部建立聯繫窗口,並提供相關旅行團體聯絡資訊,另要求旅行業者務必密切關注當地航班出入境資訊及旅行團返台班機安排情形,注意旅客安全維護,妥善照料食宿事宜,如有緊急事件或需協助事項,應盡速聯繫觀光局及外交部協處。

觀光局說,因疫情關係,目前世界各國管制禁令及防疫措施不一,呼籲各旅行社務必注意各國旅遊禁令及航班資訊,隨時掌握班機狀況,確保旅行團體安全及行程順利,也呼籲國人避免至疫情等級三級警告的國家非必要旅遊。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