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美國航空:中國航線停飛延長到10月

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透過官網宣布,將往來中國各城市航線的復航時間,將從4月下旬延到10月24日,延期長達半年。(法新社)

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透過官網宣布,將往來中國各城市航線的復航時間,將從4月下旬延到10月24日,延期長達半年。(法新社)

2020/03/11 19:54

〔中央社〕正當中國聲稱疫情已現緩解、武漢機場甚至展開復航準備之際,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透過官網宣布,將往來中國各城市航線的復航時間,將從4月下旬延到10月24日,延期長達半年。

10月24日是全球民航業今年夏季班表最後一天,10月25日則將採用冬季班表。

澎湃新聞引述美航官網公告,往來洛杉磯與北京、上海、香港的航線,都將延到10月24日才復航;而往來達拉斯與北京、上海的航線,也延到10月24日復航;往來達拉斯與香港機場的航線,則延至7月2日復航,之後以每週3班的頻率持續到10月23日。

相較於中國航線,美航的韓國航線則將於5月2日就復航,時間提早5個多月,但將改用載客量較小的波音787-8型客機,取代原來的787-9型。

至於日本航線,美航則將持續飛行,但也將改用載客量較小的機型。其中,往來洛杉磯、達拉斯與東京各機場的航線,5月7日起都將改用較小的787-8型,取代原來的777和787-9型。

美航上一次延後中國航線復航時間是2月12日。當時美航宣布,中國和香港航線將延到4月下旬復航。

除美航外,美國聯合航空、達美航空的中國航線先前也已停飛,且都將持續到4月30日。這些航線主要是往來紐約、華盛頓、底特律、亞特蘭大、西雅圖與北京、上海的航線。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