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苦中作樂! 英國夾娃娃機改夾衛生紙、乾洗手

近日,英國有2間電子遊樂場老闆分別將「夾娃娃機」改成「夾衛生紙機」、「夾乾洗手機」,希望能帶給焦慮不安的民眾一些歡樂。(圖擷取自推特 @RobBraddick)

近日,英國有2間電子遊樂場老闆分別將「夾娃娃機」改成「夾衛生紙機」、「夾乾洗手機」,希望能帶給焦慮不安的民眾一些歡樂。(圖擷取自推特 @RobBraddick)

2020/03/10 21: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後,各國消費者陸續開始「恐慌性購買」,不僅搶購防疫用品,更引發「衛生紙之亂」,近日,英國有2間電子遊樂場老闆分別將「夾娃娃機」改成「夾衛生紙機」及「夾乾洗手機」,顧客只需要花約12至39元台幣就能試試手氣,希望能帶給焦慮不安的民眾一些歡樂。

綜合外媒報導,東約克郡(East Yorkshire)的電子遊樂場老闆查普曼(Eddy Chapman)表示,他從新聞上看到民眾開始瘋搶衛生紙後,便靈機一動,將自己「堆積如山」的衛生紙庫存放進店門口的夾娃娃機裡,希望能看到民眾有趣的反應。

查普曼也指出,這台一次30便士(約12元台幣)的「夾衛生紙機」很快的就被轉發到網路上,民眾反應相當熱烈,甚至有人特別開車去「朝聖」。他也提到,「每個客人來都在笑,都覺得很有趣、氣氛非常棒」。

另名在德文郡(Devon)經營電子遊樂場的老闆布萊迪克(Rob Braddick)則將夾娃娃機中的「冰雪奇緣2」、「彼得兔」玩偶替換成時下英國搶購最兇的「衛生紙」和「乾洗手」,消費者只需花50便士(約20元台幣),就能享有3次夾取衛生紙的機會,而投入1英鎊(約39元台幣),則可以夾取知名品牌乾洗手。

布萊迪克說,希望在這充滿不確定不安的時刻為大家帶來歡樂,「希望能減輕大家的焦慮」、「讓大家都能獲得一個微笑」。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