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酒吧、日照中心疑群聚感染 日本累計1264例17死

日本各地10日通報共增加46例確診,全國累計1264例(含鑽石公主號696例)、17人死亡。(法新社)

日本各地10日通報共增加46例確診,全國累計1264例(含鑽石公主號696例)、17人死亡。(法新社)

2020/03/10 21:40

首次上稿 19:33
更新時間 21: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今(10)日新增一名武漢肺炎(COVID-19)患者病逝,各地方政府通報共增加46例確診,全國累計1264例(含鑽石公主號696例)、17人死亡;爆發群聚感染的大阪演唱會感染群又增加多人確診。

綜合日媒報導,神奈川縣宣布出現第3名(不含鑽石公主號病例)武漢肺炎患者死亡,80多歲男性1月曾入住發生院內感染的相模原中央醫院,上月21日確診後病情不佳,9日在醫院病逝。

新增病例方面,根據《NHK》截至晚間8點的統計資料,日本10日已新增46人確診。疫情最嚴重的北海道增加3人,其中1人重症;患者都是札幌市的上班族,都與疑似發生群聚感染的LIVE酒吧有關,相關確診患者已達10人。加上新病例,北海道確診人數已達111例。

兵庫縣增加8人確診,有2人是伊丹市一間日照中心的80多歲男性和50多歲男性照護員。在該中心疑似發生群聚感染,接受照護的一名80多歲女性本月7日確診;另神戶市確診的一名20多歲女性,曾去過大阪發生群聚感染的演場會。目前縣內累計24例。

大阪府增加18人確診,其中多人與發生群聚感染的大阪演場會有關。東京都增加3例,其中一例也和大阪演唱會有關。三重縣增加1例,也和大阪演唱會有關。

另外,埼玉縣增加5例、新潟縣3例、神奈川縣2例、京都府1例、千葉縣1例、靜岡縣確診第2例。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