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中國單日新增病例327起 為近日最低增幅

中國昨(27日)增加了327起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病例,低於前一天的433例。(法新社)

中國昨(27日)增加了327起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病例,低於前一天的433例。(法新社)

2020/02/28 19: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今日表示,中國昨(27日)增加了327起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病例,低於前一天的433例,《路透》指出,此為1月23日以來,單日最低的增幅;除湖北外,中國全境今日僅新增9起病例,較一天前的24起也下降許多。

根據《路透》 報導,中國湖北今日新增318例確診,低於前一天的409例,為1月24日以後最低增幅。其中,湖北省疫情最嚴重的武漢省增加313起病例,低於昨天的383例;除了湖北外,中國今日僅新增9起新病例,較前一天的24起下降許多。

報導指出,中國死亡人數目前為2788人,較前一天增加44人,湖北佔了41人,其中,武漢有28人。到目前為止,中國全國確診病例總數為7萬8824例。

儘管確診、死亡人數有所下降,越來越多跡象顯示,康復的患者仍可能攜帶病毒。中國上週五就有2名江蘇患者,在出院後重新測得冠狀病毒而重新住院,目前尚不知道為何會有這種現象,當局也不知道是否該將他們列入新增病例中;另外,中國東南部廣東省地方疾病控制中心副主任宋鐵表示,該省14%出院者在出院後測到陽性反應,而重新住院治療。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