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德國單日新增22例 總數暴增至48例

德國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德國西部6邦27日報告共新增確診人數為22例,該國確診總數來到48例,德國聯邦衛生部長先前稱該國政處於疫情的開展期。(歐新社)

德國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德國西部6邦27日報告共新增確診人數為22例,該國確診總數來到48例,德國聯邦衛生部長先前稱該國政處於疫情的開展期。(歐新社)

2020/02/28 09: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德國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德國西部6邦27日報告共新增確診人數為22例,該國確診總數來到48例,德國聯邦衛生部長先前稱該國政處於疫情的開展期。

綜合媒體報導,德國人口最多的北萊因-西發利亞邦(North Rhine-Westphalia),27日在海恩斯貝格(Heinsberg)又有14人檢測出武漢肺炎呈陽性反應,其中2人是該邦最早發現的確診病例。

北萊因-西發利亞邦衛生局表示,新病例使海恩斯貝格地區的確診總數達到20例。在最新的病例中,所有相關人員都是在家隔離的,無需到醫院治療。

漢堡(Hamburg)衛生當局說,一名男子從義大利返回後已檢測出陽性反應,「該患者目前處於穩定狀態,目前正在隔離中。」

德國金融中心法蘭克福(Frankfurt)的黑森邦(Hessen)有1人被檢驗出陽性反應。

巴登符騰堡邦(Baden-Wuerttemberg)公布4名新的確診病例,累積病例數達到8例。

巴伐利亞邦(Bavaria)衛生局指出,1名男子因與1名義大利人接觸而感染病毒,這名義大利人自德國返回義大利後檢驗為陽性。

萊因-法耳次邦(Rhineland-Palatinate)27日也公布,凱撒斯勞滕(Kaiserslautern)1名男性確診武漢肺炎,該名男子目前情況良好,正在隔離中。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