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香港增3確診累計84例 港鐵站務員和KFC員工中鏢

香港今(25)日新增3名武漢肺炎(COVID-19)患者,包括港鐵站務員和肯德基員工,累計確診病例達84例。(歐新社)

香港今(25)日新增3名武漢肺炎(COVID-19)患者,包括港鐵站務員和肯德基員工,累計確診病例達84例。(歐新社)

2020/02/25 18: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今(25)日新增3名武漢肺炎(COVID-19)患者,包括港鐵站務員和肯德基員工,累計確診病例達84例。其中肯德基員工曾去過的佛堂,廁所水龍頭手柄樣本的病毒篩檢呈現陽性。

綜合港媒報導,香港衛生署防護中心表示,今日新增3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第82例是33歲男子,他的父親先前已確診;這名病患是港鐵旺角東站站務員,平日上班有戴口罩,獨自用餐,20日發燒後已請病假在家。

第83例和第84例是一對母子,55歲母親是昨日確診、曾到北角「福慧精舍」佛堂女患者的妹妹,她3日至8日去過佛堂,17日開始咳嗽,24日就醫後今日確診;這位母親是肯德基員工,負責在廚房製作炸雞,不會接觸顧客,9日至22日有上班。

第84例患者是24歲男子,他沒有症狀,在得知母親不適後醫院檢驗,發現肺部異常而住院才於今日確診。他在中環一號廣場從事辦公室工作,近期沒有離港紀錄。

衛生防護中心表示,至今有7病例與北角「福慧精舍」佛堂有關,另有2例是佛堂確診者的密切接觸者。該中心人員23日到佛堂採集33個環境樣本化驗,公共場所都呈現陰性,但佛堂內一經書表面樣本和廁所水龍頭手柄樣本呈現陽性。

佛堂已在23日徹底消毒,該中心目前已接獲153人致電稱曾到過佛堂,其中22人要接受檢疫,其餘100多人要接受醫學監測。153人中7人曾有症狀,其中2人已經確診,其餘5人病毒篩檢呈陰性。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