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疫情影響 美韓將縮減聯合訓練規模

美國與南韓因考量到武漢肺炎疫情因素,確定將縮減聯合訓練規模,圖左為美國國防部長艾斯培,圖右為南韓國防部長鄭景斗。(路透)

美國與南韓因考量到武漢肺炎疫情因素,確定將縮減聯合訓練規模,圖左為美國國防部長艾斯培,圖右為南韓國防部長鄭景斗。(路透)

2020/02/25 10: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武漢爆發的新型冠狀病毒引發的肺炎(COVID-19,下稱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其中包含南韓軍方有13名士兵遭到感染,亦傳出有確診病例曾到訪駐韓美軍基地。美國與南韓因考量到武漢肺炎疫情因素,確定將縮減聯合訓練規模。

據《路透》報導指出,南韓武漢肺炎確診病例累積達833例(目前為893例),造成8人死亡(目前為9人死亡)。南韓國防部長鄭景斗近日訪美,與美國國防部長艾斯培(Mark Esper)會談後在記者會上證實,南韓有13名士兵確診為武漢肺炎,包含10名陸軍、1名海軍、1名空軍以及1名海軍陸戰隊。

《路透》指出,美國軍方週一表示南韓一名61歲的女性確診病患,在近期曾到訪大邱東南部的美軍基地,她是美軍成員的家人,分別於2月12日及15日到訪位於南韓大邱的沃克營(Camp Walker),成為了首例與駐韓美軍有接觸的武漢肺炎患者,而駐韓美軍為此已將風險等級提高至「高風險」。

艾斯培表示,美國與南韓的軍方確定將縮減朝鮮半島上的聯合訓練規模,但出於對北韓核武計畫的擔憂,兩國軍方仍會保持「警戒」,他說「我非常確信我們已做好萬全準備,能共同面對所有的威脅」。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