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中國山東監獄1天暴增200人確診 官員下台

中國山東任城監獄今天(21日)報告200人新增確診武漢肺炎,讓不少中國網友都嚇得不輕。圖為中國山東民眾在發燒門診外大排長龍。(歐新社)

中國山東任城監獄今天(21日)報告200人新增確診武漢肺炎,讓不少中國網友都嚇得不輕。圖為中國山東民眾在發燒門診外大排長龍。(歐新社)

2020/02/21 11: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境內(不含香港、澳門)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已達7萬5465例、2236例死亡。其中,中國山東任城監獄,光是在今天(21日)就報告了200人新增確診武漢肺炎,讓不少中國網友都嚇到了。

綜合中媒報導,任城監獄包括囚犯與獄警相關人等在內共有2077人,經過核醣核酸檢測後新增200人感染,目前監獄內的確診病例為207例,其中7人為獄警、200人為囚犯。

山東省全省新增病例為202例,光是任城監獄就佔了200例。中國網民見狀莫不咋舌,直說「還以為監獄安全呢」,「其他省份的監獄也該著急加強了」、「。這種環境可是很容易大規模傳染啊」。

山東省監獄管理局長吳磊表示,任城監獄裡2名值班和備勤獄警,於13日接連確診武漢肺炎,之後監獄便展開了一連串檢查,今天還會進行再度篩檢。

另外,中國浙江省十里豐監獄,光是昨天1天就新增28例確診,目前已達34例。對此,浙江省司法廳連忙派遣督導組入駐十里豐,並將典獄長和監獄政委免職。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