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憐!再傳無尾熊曝屍伐木場 澳洲政府將嚴辦

澳洲維多利亞省(Victoria)一座伐木場近日再傳無尾熊曝屍荒野,疑因棲地遭破壞餓死及慘死推土機之下,僅約80隻被救出,澳州政府正針對這起案件進行調查。無尾熊示意圖。(路透)

澳洲維多利亞省(Victoria)一座伐木場近日再傳無尾熊曝屍荒野,疑因棲地遭破壞餓死及慘死推土機之下,僅約80隻被救出,澳州政府正針對這起案件進行調查。無尾熊示意圖。(路透)

2020/02/02 2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維多利亞省(Victoria)一座伐木場近日再度傳出無尾熊死傷,部分因棲地遭破壞而餓死,其餘被目擊慘死推土機之下,剩下約80隻無尾熊幸運獲救,澳州政府正針對這起案件進行調查。

《BBC》報導,澳洲維多利亞省(Victoria)一座伐木場,自去年12月起開始動工,砍伐大量無尾熊主要棲樹藍桉(藍膠尤加利樹,blue gum),近日當地居民通報,在伐木場發現無尾熊曝屍野外,甚至有人以推土機蒐集大量屍體。

經動保團體及政府調查,當地無尾熊棲息場所受到嚴重破壞,伐木場現場發現數十隻餓死或受傷的無尾熊,最終約80隻獲救帶回治療,其中25隻傷勢過重給予安樂死。

上週三(29)首個向官方通報的當地居民奧克雷(Helen Oakley)痛批:「無尾熊就這樣倒在地上,母子相繼喪命。澳洲應該對此感到羞愧!我們需要協助。」

對此,澳洲環境部表示,正針對這起事件進行深入調查,將對涉案人員提出告訴,並將追查是否有涉違反《動物虐待防止法》(Prevention of Cruelty to Animals Act)的行為。

據悉,澳洲日前遭野火浩劫,上萬隻野生無尾熊葬身火海,澳洲才投入15億保育基金,近期又傳人禍,引起澳洲社會譁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