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P4實驗室遭疑外洩病毒 法前總理牽線「提升中國武器」

武漢肺炎疫情擴散全球,醫學期刊與外媒近日質疑,疫情爆發可能是因「武漢P4病毒實驗室」病毒外洩造成;對此,旅法學者魏聰洲在臉書披露,法國前總理拉法蘭是「武漢P4實驗室」的政治推手。(圖擷取自「魏聰洲」Facebook)

武漢肺炎疫情擴散全球,醫學期刊與外媒近日質疑,疫情爆發可能是因「武漢P4病毒實驗室」病毒外洩造成;對此,旅法學者魏聰洲在臉書披露,法國前總理拉法蘭是「武漢P4實驗室」的政治推手。(圖擷取自「魏聰洲」Facebook)

2020/01/28 18: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擴散全球,醫學期刊與外媒近日質疑,疫情爆發可能是因「武漢P4病毒實驗室」病毒外洩造成;對此,旅法學者魏聰洲在臉書披露,法國前總理拉法蘭(Jean-Pierre Raffarin)是「武漢P4實驗室」的政治推手。

醫學權威期刊《刺胳針》(The Lancet)近日指出,武漢肺炎病毒起源地恐怕並非華南海鮮市場;同時,《法國國際廣播電台》也披露,當年在時任法國總理拉法蘭的支持下,法國與中國簽署合作協議,協助建成「武漢P4病毒實驗室」,受到法國病毒專家與情報部門的嚴正警告。

魏聰洲28日在臉書上指出,法國前總理拉法蘭從2003年就開啟媚中政治之路,之後於2004年因應中國提出的「對抗下一波SARS」需求,核定將法國的P4技術輸出,「因為擁有此技術,代表中國生物武器能力將大大提升」。

魏聰洲表示,拉法蘭在「武漢P4病毒研究所」正式營運的前半年退出政壇,進入與中國統戰部門合作的基金會,致力在法國境內執行「從娃娃抓起」的親中大業。在「武漢P4實驗室」於2018年年初營運時,拉法蘭被賦予擔任「彼歐集團」(Plastic Omnium)的中國控股指定獨立董事,引起法國對內安全總局(DGSI)質疑,「拉法蘭可能與中國政府有對價關係,並引介中國影響力滲透或進入法國」。

最後,魏聰洲強調,描述「武漢P4病毒實驗室」政治推手的言行,是為了讓大家知道親中的政治生意是如何肥了政客、禍害了一般人民。他並稱,「也請大家想一想,對於法國的總理級高官,中國都如此用心收買,台灣的重要政客會被放過嗎?」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