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新加坡疫情升溫!再增2例確診 還有44例可疑個案

新加坡繼昨晚出現首例確診後,今再增2例確診,都是武漢居民,目前已3例確診,還有44例可疑病例追查中。(歐新社)

新加坡繼昨晚出現首例確診後,今再增2例確診,都是武漢居民,目前已3例確診,還有44例可疑病例追查中。(歐新社)

2020/01/24 16: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2019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肺炎(以下稱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蔓延,除中國國內疫情爆發外,鄰國也紛紛受害,包含台灣、日本、韓國、新加坡、越南等多國都出現確診病例,新加坡繼昨晚出現首例確診後,今再新增2例確診,都是武漢居民,目前已3例確診,同時還有44例可疑病例追查中。

新加坡《聯合早報》報導,衛生部今天下午2時召開記者會宣布,國內出現多2起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分別為昨天確診的66歲男性武漢居民37歲兒,以及昨天被列為初步陽性病例的53歲女性武漢居民;首例確診病患的武漢男37歲兒,昨陪同父親搭計程車去醫院後出現症狀而留診,目前已確定罹患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另外1名來自武漢的53歲中國女性,21日晨從中國武漢飛抵新加坡,她在班機上沒有發燒,卻在同一天下午出現發燒、咳嗽和感冒症狀,昨初步檢驗呈陽性,第二輪化驗結果後,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加坡衛生部已開始追查與這些確診病患有過密切接觸的人,要求他們隔離,隔離期為與確診病例最近一次接觸後的14天;截至今天中午12時,新加坡已出現44起可疑病例,年齡介於1歲至78歲。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