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拯救澳洲野火 Humble Bundle推限時義賣遊戲包

電子遊戲發行平台「Humble Bundle」在日前推出限時「拯救澳洲野火組合包」義賣活動。(圖擷取自Humble Bundle官網)

電子遊戲發行平台「Humble Bundle」在日前推出限時「拯救澳洲野火組合包」義賣活動。(圖擷取自Humble Bundle官網)

2020/01/20 15: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受到近4個月的大火折磨,失去了逾20條人命和上億動物生命,令人痛心。對此,有部分企業主動擔起社會責任,加入救助澳洲行列,電子遊戲發行平台「Humble Bundle」不落人後,在日前推出限時的「拯救澳洲野火組合包」,該組合包的販售營利將全數捐出,用以協助澳洲動物。消息一出,隨即被網友推爆。

「Humble Bundle」在粉專和官網指出,澳洲火災在當地創下災難性的後果,因此平台方和遊戲創作者達成共識,一同在17日推出這款「拯救澳洲野火組合包」;該組合包內含29款遊戲,原價超過400美元(約1萬2000元新台幣)的遊戲組合包現以25美元(約750元新台幣)販售,限期7日,所得將100%捐出,用在受到澳洲野火影響的野生動植物。

該活動的合作慈善組織為「澳洲紅十字會(Australian Red Cross)」、「世界自然基金會(World Wildlife Fund)」、「英國皇家防止虐待動物協會(RSPCA)」和「新南威爾斯州野生動物救援和教育組織(WIRES)」。

對此,外國網友紛紛湧入「Humble Bundle」粉專下道謝;有人直言,看到自己的最愛能化為協助他人的力量,非常值得開心,也有網友評論,野生動物是這場浩劫中的「沉默受害者」,非常開心「Humble Bundle」能對這些動物伸出援手。

截至出稿,該義賣組合包已經販售出47,147組,距離販售截止還有3日又12小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