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艾莎娃娃變鬼娃 Let It Go後兩度自己回家…

美國休士頓的一名媽媽發文說,自己家的艾莎娃娃鬧鬼,被丟掉了卻自己回家。(圖擷取自End Time Headlines)

美國休士頓的一名媽媽發文說,自己家的艾莎娃娃鬧鬼,被丟掉了卻自己回家。(圖擷取自End Time Headlines)

2020/01/17 00: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冰雪奇緣》的艾莎公主是許多小女孩的最愛,如今卻成為美國德州一戶人家的惡夢。 一名母親發現,女兒的艾莎玩偶竟開始會講西班牙語,趕緊將娃娃丟掉,但娃娃總是會在2星期後再次出現。最後他們只好將娃娃送到明尼蘇達州的一個朋友家,希望艾莎會因為距離遙遠不再回來!

綜合外媒報導,休士頓的地方媽媽艾蜜莉.馬多尼亞(Emily Madonia)近日在臉書發文說,2013年買了一個《冰雪奇緣》艾莎娃娃送女兒,只要按娃娃胸前的按鈕,就會唱出英文主題曲《Let It Go》,但娃娃突然開始只說和唱西班牙文,功能甚至會自動開啟。

艾蜜莉趕緊將娃娃丟掉,但之後娃娃竟突然出現在家裡的木板凳上。起初她以為是有人惡作劇,第2次她將娃娃放在垃圾袋中,再包在另一包垃圾裡,放在垃圾桶底部後再蓋上一堆垃圾,推到路邊等待垃圾車收走。防不勝防,娃娃又出現在後院裡。

被嚇到「凍僵」的一家人將娃娃遠寄到明尼蘇達州的朋友家,包裹上沒有寄件地址以防被退回。終於娃娃從美國南部的德州橫越1500公里,到達北部的明尼蘇達州。接手鬼娃娃的克里斯.霍根(Chris Hogan)對超自然事情深有興趣,他將娃娃黏在自己的吉普車車頭上。霍根說,如果怪事發生,自己會將娃娃焊在鋼管上沉到湖裡。詭異的是,娃娃被裝進包裹時卻大笑30秒。

艾蜜莉說,女兒的艾莎娃娃身上有畫筆的痕跡,因此很確定回到家裡的是同個娃娃,若不是鬧鬼,就是有個大變態在作怪。許多人建議艾蜜莉燒掉娃娃,但她害怕裡頭的惡靈會跑出來作怪,導致事情一發不可收拾,她只希望這詭異的娃娃永遠離開,「這個經驗很有趣,但我很高興娃娃不在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