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事烏航客機「黑盒子」已尋獲 伊朗:不會交給波音

烏克蘭航空失事波音客機的黑盒子已尋獲。圖為國際紅十字會救援人員在空難現場搬運罹難者屍塊。
(歐新社)

烏克蘭航空失事波音客機的黑盒子已尋獲。圖為國際紅十字會救援人員在空難現場搬運罹難者屍塊。 (歐新社)

2020/01/08 20:41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烏克蘭航空1架波音737-800型客機今(8)日自伊朗首都德黑蘭起飛後不久後墜毀,機上176人全數罹難。目前該客機的「黑盒子」(飛行紀錄器)已經尋獲,不過伊朗當局強調,不會將「黑盒子」交給波音公司,或美國人。

伊朗半官方的梅爾通訊社(Mehr)引述伊朗民用航空協會主席阿貝德查迪(Ali Abedzadeh)說:「我們不會把黑盒子交給(製造商)波音公司,或美國人。」

烏克蘭當局已承諾與伊朗合作調查這起空難。據伊朗《法爾斯通訊社》(Fars News Agency)報導指稱,失事原因疑似是技術問題。

波音公司稍早表示,已經注意到媒體對於伊朗飛機失事的相關報導,目前正在收集更多訊息。

波音737-800在1990年代後期推出,是比波音737 MAX更老的機型,後者在2次重大失事後已經被禁飛近10個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