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賊盜145萬哈利波特商品變賣 還用公司快遞銷贓

華納兄弟工作室員工希爾盜走價值4萬8千美元(約台幣145萬元)哈利波特周邊商品,在拍賣網站上變賣銷贓。此為哈利波特商品示意圖。(歐新社)

華納兄弟工作室員工希爾盜走價值4萬8千美元(約台幣145萬元)哈利波特周邊商品,在拍賣網站上變賣銷贓。此為哈利波特商品示意圖。(歐新社)

2020/01/04 22: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皇家檢察署今(4)日發出聲明表示,警方破獲一宗監守自盜案,華納兄弟工作室員工利用職務之便盜走價值4萬8千美元(約台幣145萬元)的哈利波特周邊商品,在拍賣網站上銷贓變賣。

《CNN》報導,「華納兄弟工作室之旅」旗下,位於英國利維斯登(Leavesden)的「哈利波特電影製作展覽」(The Making of Harry Potter)的員工希爾(Adam Hill),在2017年12月至2018年3月間,利用職務之便盜取價值4萬8千美元(約台幣145萬元)的哈利波特魔杖、領帶、別章和鑰匙圈等周邊商品,在拍賣網站上銷售。

報導指出,35歲員工希爾因在辦公桌下方堆積周邊商品,引起同事懷疑通報主管,警方當時發現希爾至少已在網路上售出1千多個商品,座車、住處皆有來源不明的公司商品,當場人贓俱獲。希爾自供指出,他甚至是利用公司的快遞服務來寄送贓物。

據悉,希爾去年11月底認罪,法院今(4)日判處14個月徒刑、緩刑18個月並須進行250個小時的無薪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