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飛機工廠大爆炸 至少15人受傷

美國堪薩斯州德事隆航空飛機工廠發生液氮管線大爆炸,造成至少15人受傷。(路透)

美國堪薩斯州德事隆航空飛機工廠發生液氮管線大爆炸,造成至少15人受傷。(路透)

2019/12/28 13: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堪薩斯州德事隆航空(Textron Aviation)飛機工廠,於當地時間27日發生液氮管線大爆炸,造成至少15人受傷,有可能會延遲新飛機的發布。

據《路透》報導,塞奇威克郡緊急醫療服務主管加拉格爾(John Gallagher)表示,救護車在爆炸後將11人送往醫院救治,其中可能有1人重傷,德事隆則透露,另有2人搭乘一般車輛就醫、2人在現場接受治療。

塞奇威克郡消防局副局長韋格納(Daniel Wegner)指出,由於正逢假期,所以工廠內只有少數人員值班,使得受傷人數降到最低。另外,液氮管線爆炸也損壞了儲存塔,導致氮氣從建築物內排出。

從現場照片可以看到,工廠內不斷竄出白色煙霧,韋格納表示這種氣體對人體無害。塞奇威克郡發言人弗拉文(Kate Flavin)說,目前現場的控制權已交還給德事隆,但緊急救援人員仍在現場待命。

德事隆發言人哈德(Stephanie Harder)指出,該工廠負責製造複合材料和實驗性機型,將於明年投入市場的渦輪螺旋槳飛機SkyCourier也是在此製造,目前並不清楚原型機是否遭受損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