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你原形!劉亦菲《花木蘭》新劇照釋出 港網友不輕饒

香港網友再度發揮超強「文宣力」,將撐港警的劉亦菲最新劇照「打回原形」,變身肩批中共黨徽的港警。(圖翻攝自臉書)

香港網友再度發揮超強「文宣力」,將撐港警的劉亦菲最新劇照「打回原形」,變身肩批中共黨徽的港警。(圖翻攝自臉書)

2019/12/05 23: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迪士尼公司《花木蘭》真人版電影,由中國女星劉亦菲擔綱主演,入籍美國的她日前表態願任中國「護旗手」、「支持香港警察」,引起歐美港台眾多網友不滿,今(5)日迪士尼官方發佈最新劇照海報,香港網友也再度發揮超強「文宣力」,將撐港警的劉亦菲「打回原形」,被網友推爆。

迪士尼公司今(5)日釋出電影《花木蘭》真人版的最新劇照海報,然而香港網友並不健忘,立刻發揮超強「文宣力」,將入籍美國卻要當中國護旗手、支持港警的劉亦菲「打回原形」。

網友將海報中舉劍至額的劉亦菲,改成頭戴警盔、手持警棍和盾牌,肩上還別有中共黨徽,四周鮮血四濺。

原本海報上迪士尼《花木蘭》(Disney Mulan)的字樣,也被改成「香港殺人兇手」(Hong Kong Murderer),底下也不忘寫下「反送中」抗爭口號「光復香港、時代革命」。

此圖一出立刻被網友推爆,除原貼文網友獲得超過2400個讚、近2300次分享外,直接複製圖片分享者不計其數。香港「反送中」運動自6月至今仍持續進行,香港人的文宣力和抗爭創意,早已經聞名國際、寫下歷史。

相關原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