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是世界最胖男子 甩肉330公斤靠自己站起來

世界最胖男子佛朗哥三年成功甩肉330公斤,在2016年因過度肥胖上了新聞,引起全世界關注。(法新社)

世界最胖男子佛朗哥三年成功甩肉330公斤,在2016年因過度肥胖上了新聞,引起全世界關注。(法新社)

2019/12/04 22: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墨西哥男子在兩年前以高達590公斤的體重打破金氏世界紀錄,花費三年的時間,經過多次手術後成功減下330公斤,目前已經可以自行靠柺杖行走,讓該男子直呼「可以自己抬起胳膊的感覺,十分美妙」。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現年35歲的佛朗哥(Juan Pedro Franco)曾在2016年送醫時引發國際媒體關注,更在2017年以590公斤打破金氏世界紀錄,佛朗哥在17歲時體重已經高達602磅(約273公斤)的佛朗哥,因為接連發生嚴重車禍以及罹患肺炎導致他臥病在床長達一年半,在這期間他的體重也直線上升,最後胖到無法下床行走,一躺又躺了十年,直到2016年因為過度肥胖上了新聞,佛朗哥才意識到若不持續減重會有糖尿病、心臟病、器官衰竭等風險,還可能小命不保。

為了健康以及擔心父母的養老金無法負擔自己龐大的飲食費用,佛朗哥決定開始減重,在減重的這3年期間,佛朗哥共經歷了3次胃繞道手術以及治療,目前已成功減下約330公斤,降到574磅(約260公斤),可以自己下床借助拐杖行走的他,不禁開心表示「每天能夠靠自己抬起手臂,起床喝杯水或上廁所,讓他感覺很好」。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的報告,墨西哥的肥胖比例相當高,約35%的青年為肥胖人口。

成功減下巔峰時期一半體重的佛朗哥,已經能夠自主站立。(圖片擷取自Juan Pedro Franco臉書)

成功減下巔峰時期一半體重的佛朗哥,已經能夠自主站立。(圖片擷取自Juan Pedro Franco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