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預告送耶誕節大禮?北韓再批美:撤除敵對政策

美朝無核化談判進度卡關。(美聯社)

美朝無核化談判進度卡關。(美聯社)

2019/12/03 14: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朝無核化談判卡關,距離北韓設定的年底大限將至,近來頻頻透過媒體放話,要是美國持續對北韓採取敵對政策,就會視情況看要送給美國何種「耶誕節禮物」。

《北韓中央通訊社》引述負責對美關係的外交官員說法,認為華府呼籲進行更多談話是「愚人的把戲,藉由與北韓持續對話做為美國選舉、政治操作的手段。」

報導中強調,「北韓已經盡全力避免在這重要階段走回頭路,剩下的就是美國的選擇,這也會決定美國將收到什麼樣的聖誕節禮物。」

美國總統川普已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碰面3次,北韓要求美國在無核化談判中放軟姿態,但目前進度延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