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以翔在中國猝逝 BBC也趕來報導

台灣男星高以翔在中國錄製綜藝節目時,突然倒地不起失去意識,送醫後仍回天乏術。(美聯社)

台灣男星高以翔在中國錄製綜藝節目時,突然倒地不起失去意識,送醫後仍回天乏術。(美聯社)

2019/11/27 14: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年僅35歲的台灣男星高以翔,在中國錄製綜藝節目《追我吧》突然倒地不起,送醫後仍回天乏術,英國廣播公司新聞頻道(BBC)也迅速刊出這則不幸的消息。

《BBC》報導,高以翔於2011年成為時尚品牌路易威登首次簽約的亞洲男模特,接著出演了由小說改編的電影《天使聖物:骸骨之城》,在好萊塢留下了自己的身影。隨後,高以翔在熱門電視劇《遇見王瀝川》裡扮演主角,在中國迅速獲得知名度。

《追我吧》節目對高以翔猝逝一事指出,高以翔於跑步時突然倒地,現場護理人員立即採取了急救措施並送往醫院,但搶救2小時後仍然不治,醫生表示死因為心因性猝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