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留守理大示威者主動現身 向外界喊話「別再為我們犧牲」

一名示威者今主動現身講述「理大生活」,並向外界呼籲:「手足不要再為我們犧牲。」圖為理大校園正門口(法新社)

一名示威者今主動現身講述「理大生活」,並向外界呼籲:「手足不要再為我們犧牲。」圖為理大校園正門口(法新社)

2019/11/26 11: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港警圍困香港理工大學進入第10天,仍有不少示威者在理大校園內,今日凌晨有一名示威者主動出現在理大媒體區,講述他連日以來的「駐校生活」,並向外界呼籲:「手足不要再為我們犧牲。」

綜合港媒報導,這名示威者以黑色面罩蒙面現身,他表示數日來在理大住得不錯,「住慣了,很開心,其實不用太擔心」,而港警在近日以來方針有變,允許特定訪客進入理大,包括社工、校長及議員等人,還有義務急救員在半夜「拍門」,並在門外貼上紙條表達關心。

示威者向在場媒體出示紙條,上頭寫著「一起回家」、「留著命,相信我一次」,讓他備感窩心,示威者坦言:「我們通常很晚才睡得著,4、5點一開房門就看見這些東西,我們真得很謝謝你們。」

昨日在理大外有市民聲援活動,示威者對此表達感謝,但他提到有人要再度發起「和你塞」行動,呼籲外界三思而行,他也向外界喊話:「希望手足們不要再為我們犧牲。」談到警方表明將派員進入校園,該示威者則是婉拒回應,隨後便轉身離開,消失在校園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