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慘!老兵在公寓內死亡3年 現在才被發現...

美國德州達拉斯郡迪索托51歲退伍軍人在賃居的公寓內死亡3年之久,竟然沒有人知道,直到現在才被發現。迪索托警方示意圖。(圖擷自DeSoto Police Department臉書)

美國德州達拉斯郡迪索托51歲退伍軍人在賃居的公寓內死亡3年之久,竟然沒有人知道,直到現在才被發現。迪索托警方示意圖。(圖擷自DeSoto Police Department臉書)

2019/11/22 14: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悲慘了!美國德州達拉斯郡迪索托(DeSoto)海軍退伍軍人懷特(Ronald Wayne White),在賃居的公寓內死亡3年之久竟然沒人知道,直到現在才被發現。

《紐約郵報》報導,公寓大樓的職員上星期檢查了一直沒在用水的房間,這才看到懷特陳屍在廚房地板上。警探舒爾特(Pete Schulte)透露,出勤員警進入現場時,很明顯就能看得出來懷特死亡已久。

警方透露,現年51歲的懷特透過銀行帳戶自動匯款來繳交租金,當他過世時,公寓內所有的窗戶都是密封的,屋內有一些開藥日期為2016年的糖尿病藥物。按照現場的狀況看來,此案應沒有牽涉到任何犯罪行為。

親屬被通知懷特已經死亡後,顯德相當震驚。母親史蒂文絲(Doris Stevens)說,「我的兒子怎麼會在那間公寓裡死了而沒人知道呢?」

史蒂文絲表示,她在2017年4月懷特生日當天無法聯繫到他時,就感到十分擔憂,但她並不知道兒子住進了這間新公寓,而在舊住所也完全沒發現任何線索可以得知懷特的下落。

史蒂文絲指出,警方當時拒絕調查懷特失蹤案,理由是他是一個有旅行計畫的成年人,「這些年來我都在受苦,因為根本沒人要幫忙找他。」

雖然史蒂文絲證實兒子的確患有糖尿病,但目前還無法確定期確切死因,將擇日進行毒理學檢驗以釐清背後的真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