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菲航班機「引擎冒火」! 緊急返航洛杉磯迫降

一架菲律賓航空班機起飛後不久,右側引擎冒出火花,所幸成功迫降,無人傷亡。圖為菲律賓航空班機(前)示意圖,與新聞內容無關。(法新社)

一架菲律賓航空班機起飛後不久,右側引擎冒出火花,所幸成功迫降,無人傷亡。圖為菲律賓航空班機(前)示意圖,與新聞內容無關。(法新社)

2019/11/22 11: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原先預計由美國洛杉磯飛往菲律賓馬尼拉的菲律賓航空(Philippine Airlines)PR113號班機,起飛後引擎突然冒出火焰,緊急返航洛杉磯國際機場並成功迫降,所幸並未傳出傷亡消息。

綜合外媒報導,這架菲律賓航空的波音777客機,當地時間21日上午11時許自洛杉磯國際機場起飛後不久,右側引擎突然冒出火焰。機師表示機上有緊急狀況,可能是機械問題,並請求返航洛杉磯。

該班機在中午時分成功迫降於洛杉磯國際機場,機上347名乘客大多受到驚嚇,但並未傳出傷亡消息。有多名乘客指出,飛機起飛當下就曾聽到爆炸聲響,隨後飛機右側的引擎就爆炸並且冒火。

菲律賓航空發言人Cielo Villaluna表示,航空公司正在協助受影響的旅客安排後續航班及住宿事項。發言人同時指出,事發班機將停飛3日接受調查。

相關影片: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