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2.5公尺鱷魚飛撲狠咬 男子徒手戳爆鱷魚眼逃脫

澳洲男子遭鱷魚攻擊,狠咬雙腿和手臂,但男子依然與它搏鬥,最後徒手戳向鱷魚眼睛,才順利脫困。鱷魚示意圖。(美聯社)

澳洲男子遭鱷魚攻擊,狠咬雙腿和手臂,但男子依然與它搏鬥,最後徒手戳向鱷魚眼睛,才順利脫困。鱷魚示意圖。(美聯社)

2019/11/12 22: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一名54歲男子克雷克(Craig Dickmann),在一次釣魚過程中突然遭到鱷魚飛撲攻擊,鱷魚咬住牠的手腳並準備將他拖下水,千鈞一髮之際他決定用手戳向鱷魚的眼睛,與鱷魚鬥爭到底,最後終於僥倖脫逃。

根據CNN報導,這名男子是一名野生動物管理員,10日他獨自驅車到昆士蘭州約克角的海灘釣魚,突然一隻身長約2.5公尺的鱷魚向他撲來,咬住克雷克的一隻手和兩條腿,並大力往後扯,想將他拖下水。克雷克在情急之下,用手戳向鱷魚的眼睛才讓鱷魚鬆口,讓他順利逃過一劫。

由於事發地離家還有1小時車程,克雷克只能忍痛獨自開車回家。他的一位鄰居表示,克雷克的傷口讓人看了怵目驚心,隨後簡單幫他處理了傷勢。昆士蘭救護服務負責人沃倫(Warren Martin)表示,克雷克傷勢嚴重,手腳的皮膚都被撕裂,肌腱與肌肉也呈現開放型傷口。

克雷克隨後被送到凱恩斯市的一家醫院接受手術,術後病情穩定。克雷克曾釣魚的地方正在調查中,也已被關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