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 鱷魚要吃掉朋友 神力女童騎牠身上猛挖雙眼救人

辛巴威11歲女童看到9歲的朋友被鱷魚拖走,竟騎到鱷魚背上猛挖牠的雙眼,導致這隻掠食者不得不放人並夾著尾巴逃走。鱷魚示意圖。(法新社)

辛巴威11歲女童看到9歲的朋友被鱷魚拖走,竟騎到鱷魚背上猛挖牠的雙眼,導致這隻掠食者不得不放人並夾著尾巴逃走。鱷魚示意圖。(法新社)

2019/11/04 17: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狂了!辛巴威11歲女童蒙科姆韋(Rebecca Munkombwe)和其他7名小孩一起到河邊玩耍,孰料1名9歲的小妹妹竟遭鱷魚拖走,蒙科姆韋見狀神力女超人上身,竟騎到鱷魚背上猛挖牠的雙眼,導致這隻掠食者不得不放人並夾著尾巴逃走。

《福斯新聞》報導,蒙科姆韋透露,當時她和朋友們正在快樂地游泳,卻突然聽到呼救聲傳來,定睛一看才發現9歲的穆瓦尼(Latoya Muwani)在水面上不斷地掙扎,並且漸漸地被拖走。

蒙科姆韋潛入水中後,赫然發現原來是鱷魚想要吃掉她的朋友,女孩隨即騎到鱷魚身上對眼睛展開攻擊,直到牠把穆瓦尼鬆開這才停手。蒙科姆韋把小妹妹救上岸的同時,朋友們也沒有閒著,紛紛協助將兩人拉到較為安全的位置,過程中鱷魚都沒有再發起襲擊。

蒙科姆韋說,她是這群小孩中年紀最大的,所以她覺得自己必須把朋友救出來。醫生對穆瓦尼進行檢查後,透露遭鱷魚襲擊的小女孩身上只有輕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