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躲港警催淚彈 男大生失足墜樓昏迷命危

將軍澳發生1名男大生疑似躲避警催淚彈失足墜樓,昏迷送醫急救。港警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路透)

將軍澳發生1名男大生疑似躲避警催淚彈失足墜樓,昏迷送醫急救。港警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路透)

2019/11/04 10: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民眾昨(3日)發起「七區開花」集會反對警察暴行活動,不料晚間多地情況失控,除太古城中心爆發嚴重流血事件,造成至少5傷外,將軍澳也發生1名男大生疑似躲避警催淚彈失足墜樓,昏迷送醫急救。

綜合香港媒體報導,昨(3日)午間香港發起「七區開花」集會反對警察暴行活動,響應地區包括沙田、屯門、旺角、金鐘、荃灣、大埔、黃大仙等地,大批示威者於唐明街一帶聚集、堵路,今晨警方展開強力清場,發射多枚催淚彈,示威者投擲雜物還擊,警方隨後衝入廣明苑屋苑範圍搜查,廣明苑代表手持擴音器怒嗆警方,表示這是私人領域,要求警立即離開。

在大批居民抗議下,警方開始撤離,但登上警車前,仍連續向屋苑發射多枚催淚彈,當中一名姓周青年,為香港科技大學學生,他疑因在屋苑停車場內躲避催淚彈,警清場過程中至少造成3人受傷,其中有1名男大生傷勢嚴重。

這名受重傷的香港科技大學周姓男學生,疑在屋苑停車場內躲避催淚彈時,失足從3樓跌落2樓,當場昏迷,《香港01》引述消息人士指出,墮樓男大生有骨折狀況,其頭部受創瘀血昏迷,送醫時脈搏薄弱,甚至出現失禁現象,現正在加護病房急救中。

科技大學學生會今早證實:「本會於凌晨1時左右,接獲通知1名科大男同學,於凌晨時分於高處墮下,陷入昏迷,本會已即時派員跟進,並到其所在之醫院視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