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賊闖美國老兵家中 連醫療犬英國獒犬都偷

遭竊的服務犬羅莎琳與主人過去的合照。(翻攝自推特@「Arlington Police, TX」)

遭竊的服務犬羅莎琳與主人過去的合照。(翻攝自推特@「Arlington Police, TX」)

2019/11/03 14: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把狗狗還回來!美國德州警方近日向大眾發出了請求,希望大眾能協力尋找一隻遭竊的英國獒犬。這隻獒犬並非尋常寵物,而是以服務犬身份長期伴隨於當地一名老兵身旁。失去夥伴的老兵相當沮喪,警方呼籲有線索的民眾可以盡快向相關局處聯繫。

根據《福斯新聞》報導,這位老兵曾服役於海軍,遠赴伊拉克和阿富汗參加戰爭,後來因健康問題退役。退役後,獒犬羅莎琳(Rosalyn)進入了老兵的生活,作為醫療警示犬,長期與飽受戰爭經歷所折磨的老兵互相照顧。

老兵住處日前遭小偷闖入,部分財物與羅莎琳一同遭竊;老兵表示,事發當天,他正和朋友外出,途中接到鄰居電話表示家中門戶大開,返家後便發現愛犬和一些珠寶、電子產品不見了。老兵表示,羅莎琳是最貼心的夥伴,失去牠的日子相當難熬,他只希望羅莎琳回來。

然而,根據警方目前的調查進度,尚未發現任何嫌犯或目擊證人;對此,德州警方向大眾發出協尋請求,希望持有相關訊息的民眾可以盡速循管道聯繫相關當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