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名才女怒刪撐警臉友!「沒有餘力與你再有共同話題」

梁芷珊表示,無法接受臉書好友挺港警,已開始將這些人刪除。(圖擷取自梁芷珊臉書)

梁芷珊表示,無法接受臉書好友挺港警,已開始將這些人刪除。(圖擷取自梁芷珊臉書)

2019/11/01 20: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被香港人譽為香港「四大才女」之一,具有香港企業家、市場推廣專家、填詞人、作家、人物專訪記者、電影及廣播劇編劇、電視及電台節目主持人多重身分的梁芷珊,今(1)日在臉書指出,自己的好友若到今天都還在支持港警,「今生今世都沒有餘力,與你再有共同話題」,將其刪除。

梁芷珊1日深夜1點36分在臉書貼出照片,當中能見香港警方在西洋萬聖節當天的執法行動,除了對民眾噴胡椒噴霧、射催淚彈,還要民眾跪地、雙手舉高讓警方搜身,梁芷珊坦言自己見了這些景象又失眠,在床上輾轉反側無法入睡,開始逐一去看自己臉書(Facebook)好友的貼文。

梁芷珊表示,在瀏覽過程中發現自己的好友,竟然有人到了現在都還認為「沒人犯法警察怎會執法抓人」,梁直言:「不做朋友了,我應該是,今生今世都沒有餘力,與你再有共同話題,或與你同一視覺」,只願意和具有「正義良知」的人做朋友。

梁透露3名被自己刪掉的好友,分別是「好像讀了很多年法律、還開律師事務所的30幾歲律師」、「覺得自己迷死女性夜夜笙歌,第二天上班全身酒氣的偽CEO」、「自稱女強人創業替人雇外傭的C罩杯女性」,梁強調自己的刪友行動不會停止。

梁芷珊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