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BA「惡漢」叫彭斯閉嘴讓中國網民高潮! 美國網友罵翻

美國副總統彭斯昨(24日)發表演說,批評NBA就像中共的「子公司」。對此,NBA名宿(現職為TNT球評)「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怒嗆彭斯應該「閉嘴」。(美聯社)

美國副總統彭斯昨(24日)發表演說,批評NBA就像中共的「子公司」。對此,NBA名宿(現職為TNT球評)「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怒嗆彭斯應該「閉嘴」。(美聯社)

2019/10/25 19: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副總統彭斯昨(24日)發表演說,批評NBA就像中共的「子公司」。對此,NBA名宿(現職為TNT球評)「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怒嗆彭斯應該「閉嘴」,也痛批莫雷發的推特,讓球員、聯盟損失上億美金。對此,中國網民在微博大讚巴克利「明事理」;美國網友則在推特上痛罵巴克利,「知道你講的話有多糟糕嗎」?

休士頓火箭隊總管莫雷(Daryl Morey)日前發表挺港言論,引發一連串風波。對此,彭斯昨日發表演說時,批評NBA球隊所有人和球員打壓對香港民主運動的支持,站在中國共產黨一方。對此,巴克利在節目上表示,「所有美企都在中國做生意」,他認為這些話對NBA的主席席爾瓦(Adam Silver)與球員詹姆斯(Lebron James)是不公平的,他更直嗆彭斯「應該閉嘴」。

巴克利也指出,莫雷在發完推特之後就躲起來,任詹姆斯與席爾瓦去承擔後果,這是他最搞不懂的地方。「為什麼是其他人要出來道歉?這是我覺得最有問題的地方」,巴克利說,不明白為什麼現在這麼多人要因為詹姆斯和席爾瓦保護他們賺的錢而責怪他們,「詹姆斯靠代言賺上億美金、聯盟每年在中國賺幾十億,為什麼要因為一個傻子發的推特承擔損失」。巴克利也說,美國許多公司都在和中國做生意,這真的很不公平。

對此,中國網民紛紛大讚巴克利「巴克利明事理」、「巴克利史上最強大前鋒」、「巴克利歷史地位瞬間上升」、「明白人!」、「這話說得沒毛病」;然而美國網友則是在推特上痛批「巴克利正在捍衛中國,他到底知不知道自己發言有多糟糕?」、「俠客才是真正的NBA傳奇」、「中國代理人」、「我覺得俠客需要再次打醒他」。

相較於巴克利,另一位NBA退役傳奇球星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日前接受TNT電視節目《NBA內幕》(Inside the NBA)訪問時說,當看到世界上發生不公不義的事情時,人人都有權出聲表示「這是不對的」。歐尼爾也指出,「這就是他(莫雷)正在做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