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怒轟中共!郭文貴:美政界人士見陳彥霖浮屍照都哭了

郭文貴表示,有解放軍「大校」透露,香港已經戒嚴,只是沒有公告。(路透)

郭文貴表示,有解放軍「大校」透露,香港已經戒嚴,只是沒有公告。(路透)

2019/10/22 00: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流亡海外富商郭文貴近期在直播中指出,香港15歲少女陳彥霖的浮屍畫面曝光之後,許多美國政界人士看到照片都哭了,且有解放軍「大校」透露,香港其實已經戒嚴了,只是沒有公告而已。

香港知專設計學院(HKDI)15歲學生陳彥霖浮屍油塘海面一案震驚國際,郭文貴表示,少女浮屍畫面讓不少美國政界人士或是國會議員看了立刻痛哭,他也直指,事後出面接受媒體採訪、自稱是陳母的女子根本不是死者的親生母親,現在在香港發現的浮屍血都被放光,是中國政府的慣用伎倆,怕搬運屍體時血滴在車上留下證據。

郭文貴指出,香港過去10年被發現的浮屍都沒有此次來得多,且沒有一件有經過報案,往常香港水警一律不碰浮屍案,都是消防負責,但這次水警竟然搶著撈屍,撈上船後直接火化,完全沒有經過正常手續,這種現象難道與香港人的抗爭沒有關係嗎?

「大家還認為(香港)現在沒戒嚴嗎?」郭文貴透露,有1名解放軍「大校」冒著全家人生命危險告訴他「已經戒嚴了,只是沒公告而已」,當地現在已經沒有一家銀行能夠自主營業,「完全被解放軍接管了」,所有參加抗爭的人士其銀行帳戶被凍結,都是香港政府在執行中國共產黨的命令。

相關影音

郭文貴指出,不少美國政界人士看到15歲陳彥霖的浮屍,都立刻哭了出來。(圖擷取自郭媒體直播)

郭文貴指出,不少美國政界人士看到15歲陳彥霖的浮屍,都立刻哭了出來。(圖擷取自郭媒體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