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23歲韓國男子營運全球性戀童網 觀看者破66%是南韓人

美、英、德、韓聯手在南韓破獲全球性兒童色情網站「 Welcome To Video」,架設網站的主嫌竟然是年僅23歲的韓籍孫姓青年,另有至少18個國家共337名使用者被捕,其中223人都是韓國籍,佔總數66%左右。(法新社)

美、英、德、韓聯手在南韓破獲全球性兒童色情網站「 Welcome To Video」,架設網站的主嫌竟然是年僅23歲的韓籍孫姓青年,另有至少18個國家共337名使用者被捕,其中223人都是韓國籍,佔總數66%左右。(法新社)

2019/10/21 09: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英、德、韓日前聯手在南韓破獲全球性兒童色情網站「 Welcome To Video」,戀童癖者可支付比特幣觀看25萬支影片,其中包括6歲以下兒童遭性侵的內容,架設網站的韓國人近來被披露是年僅23歲的孫姓青年,另有至少18個國家共337名使用者被捕,其中223人都是韓國籍,佔總數66%左右。

《CNN》報導,「Welcome To Video」隱藏在暗網裡,於2015年6月左右開始運作,只要在暗網裡找到該網頁,任何人都可以創建一個免費帳戶,並以比特幣,介紹新客戶、上傳影片等方式獲得積分,拿到積分後便可下載影片。

美國司法部表示,「Welcome To Video」是第一個使用比特幣的兒童色情影片網站,這可能對使用者相當有吸引力,因為比特幣可以掩藏交易者的真實身分。從2015年6月至2018年3月網站遭破獲為止,用戶們進行了7300筆交易,該網站獲得了至少420比特幣,當時價值超過37萬美元(約新台幣1130萬元)。

一般瀏覽器如Google Chrome、Safari都無法進入「Welcome To Video」,用戶必須要下載隱藏IP地址的軟體才能連接到暗網裡。

不過執法當局於2017年9月用一個簡單的動作就找到了孫姓主嫌的隱身場所,那就是在網站主頁點擊滑鼠右鍵並選擇「檢視網頁原始碼」,藉此發現了一個隱藏的IP地址,並追蹤到孫男在南韓的住所。

美國秘密特工隨即展開行動,將比特幣發送到「Welcome To Video」提供的帳戶當中,並追蹤到這些虛擬貨幣隨後都會轉移到以孫男電話和email註冊的比特幣帳戶裡面。

2018年3月,當局突襲搜索韓籍孫姓男子的住處,在其臥室中發現了「Welcome To Video」的伺服器,同時還查獲了8TB的影片,其中25萬支記錄了性侵兒童的過程,許多內容都是以前從未見過的。

孫男在南韓被捕後,因製造和散布兒童色情而被起訴,依照韓國法律最高可判處10年有期徒刑,然而他最後在今年5月被法官裁定須服刑1年6個月。

不過,孫男在美國被控多項兒童色情罪名,最高可判30年有期徒刑,在美韓兩國有簽訂引渡條約的情況下,孫男未來可能會面臨美國的審判。韓國警方對此表示,孫男在南韓服刑期間不會被引渡到美國,而且美國執法單位也尚未向他們送出引渡申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