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時上班+接生到死胎 護理天使累癱流淚照感動19萬網友!

美國護理師凱蒂7月期間在4天內工作53小時,助產時還接生到死胎,由於過勞再加上情緒低落,導致凱蒂攤坐在椅上崩潰痛哭。(圖擷取自Facebook「Laura McIntyre」)

美國護理師凱蒂7月期間在4天內工作53小時,助產時還接生到死胎,由於過勞再加上情緒低落,導致凱蒂攤坐在椅上崩潰痛哭。(圖擷取自Facebook「Laura McIntyre」)

2019/10/18 20: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位護理師凱蒂(Caty Nixon),7月期間在4天內超時工作53小時,助產時還接生到死胎,讓凱蒂心情倍受打擊,完工後造訪雙胞胎妹妹蘿拉(Laura McIntyre)的住所,累癱的凱蒂忍不住坐在椅上崩潰痛哭,這幕令人心疼的景象被蘿拉拍下來分享到臉書,引來上萬網友留言為凱蒂打氣。

綜合媒體報導,凱蒂(Caty Nixon)7月在上完4天班後,當晚前往孿生妹妹蘿拉的家中,由於連日來超時工作,期間還接生到死胎,讓身心俱疲的凱蒂忍不住失控大哭,蘿拉捕捉到這個感人的畫面,並在本週上傳臉書與網友分享。

蘿拉在相片中指出,「凱蒂4天內工作53個小時以上,這還不包括每天1.5小時的通勤時間」;在凱蒂痛哭的照片曝光後,吸引到19萬人點讚、11萬人分享,還有上萬網友在下方留言幫凱蒂加油,並感謝護理人員的辛勞。根據外媒報導,美國護理師輪班通常直上12小時,且經常超時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