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5公斤衣物穿上身! 女子怕行李超重出奇招

菲律賓女子身穿2.5公斤衣物。(擷取自Gel Rodriguez臉書)

菲律賓女子身穿2.5公斤衣物。(擷取自Gel Rodriguez臉書)

2019/10/17 20: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菲律賓女子在機場行李秤重時被地勤人員告知行李超重,必須支付額外的費用。這名女子為解決行李超重問題,當場將行李內2.5公斤的衣服直接穿上身,這一奇招在女子上傳到個人FB之後迅速竄紅,並受到網友推崇,讚嘆她「真的是天才」。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這名為羅德里格斯(Gel Rodriguez)的女子在準備登機時,被地勤人員告知行李重達9公斤,超過規定的7公斤。若要運送就會被收取額外超重的費用,否則就無法登機。此時羅德里格斯立即想出奇招,也就是將她行李箱中的衣物直接套在身上,最後行李成功從9公斤減重到6.5公斤,她也順利地登上了飛機。

羅德里格斯隨後在她的個人臉書業面貼上她的經歷,並附上當時在機場拍下的照片。圖中可見她穿了3件上衣、2件長褲和4件襯衫。而這件趣聞也瞬間吸引網友們的關注,轉發她貼文的次數多達2萬次。不過,雖然她順利登機,但因為實在太悶熱,所以她並不建議其他網友嘗試這樣的方法。

其實這一做法已不新鮮,曾經有一名叫湯瑪森(Thomas Cook)的旅客就用相同的做法省下65英鎊(約為新台幣2500元)的超重費用,當時她將2件短褲和4件衣服穿上身,並將其她導致超重的衣服圍在脖子上,順利搭上了飛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