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喊「習主席萬歲」隔天老家被強拆 五毛哭訴後帳號「被消失」

中國網友10月9日高呼「中國共產黨萬歲!偉大習主席萬歲!」隔日卻傳出老家被強拆,發文求助。(圖取自PTT)

中國網友10月9日高呼「中國共產黨萬歲!偉大習主席萬歲!」隔日卻傳出老家被強拆,發文求助。(圖取自PTT)

2019/10/11 23: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一名網友10月9日因NBA撐港風波,在中國社群網站微博上發表激進言論威脅美國,並高呼「中國共產黨萬歲!偉大習主席萬歲!」不料,隔(10)日傳出老家被強拆,家人「上訪」告狀卻又遭到暴力威脅,發文求助後帳號離奇消失,所有相關討論也全遭刪除,令網友直呼「最速現世報」。

據貼文內容,暱稱為「種花家的愛國紅小將」的中國網友,9日因NBA撐港風波,在中國微博社群上發表激進言論,稱自己支持911恐攻,更希望賓拉登可以復活,把香港跟美國都炸成「燒豬」。

這名網友狂言道,「中國一點也不能少!」、「美國、香港人一個都不能留」,並高喊「中國共產黨萬歲!偉大習主席萬歲!」,這篇推文至少被轉發近4000次。

然而,隔天這名網友卻再次發文,哭訴自己老家半夜遭強拆,爺爺奶奶被趕出家門,爸媽要「上訪」告狀卻又被攔截,遭暴力威脅要「統統抓起來」。

五毛哭訴文一出,今(11)日微博上已經搜尋不到這個帳號,所有相關討論和轉發也離奇消失,本報搜尋微博,只剩下一則網友討論這則帳號消失的感想。

消息傳上台大《批踢踢實業坊》,有網友認為可能是「反串」,但也有網友認為中國網路實名制,「反串」哪有這麼容易?但多數網友紛紛推文說:「真可憐」、「只能反串一次的國家」、「可悲小粉紅」、「我們懷念他」、「誇張到不像真的」。

這名中國網友發文求助後帳號離奇消失,所有相關討論也遭刪除,只剩下今(11)日晚間另一名網友發表的感想。(圖取自中國微博)

這名中國網友發文求助後帳號離奇消失,所有相關討論也遭刪除,只剩下今(11)日晚間另一名網友發表的感想。(圖取自中國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