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司外未掛五星旗、香港區旗!李嘉誠被推爆

香港首富李嘉誠(見圖)的香港長江集團中心外,被發現沒有懸掛五星旗與香港區旗。(彭博)

香港首富李嘉誠(見圖)的香港長江集團中心外,被發現沒有懸掛五星旗與香港區旗。(彭博)

2019/10/03 23: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首富李嘉誠8月、9月均曾對反送中抗爭表示意見,以「因果由國,容港治己」、「黃台之瓜,何堪再摘」呼籲當局,更直接表明應對未來主人翁網開一面,現有網友發現他的長江集團中心大樓外只有公司旗幟,沒有懸掛香港區旗與中國五星旗。

臉書粉絲專頁「城寨」貼出照片,當中能見到3面紅色旗幟,分別代表的是李嘉誠名下的3間企業,該專頁小編解讀:「李嘉誠表明立場,長江中心拆走區旗國旗,只有公司旗幟」,引發不少網友評論「願誠哥歸香港」、「祝願誠哥健康長壽,長江業務蒸蒸日上」、「再一次説句誠哥萬歲!感謝誠哥!」

根據媒體查證檔案照 似本來就未掛旗

根據《香港經濟日報》報導,目前向李嘉誠長江集團旗下的「長實」、「長和」查證傳言是否屬實,沒有獲得回應,但就從該媒體歷年在長江集團中心外拍攝的照片來看,李公司本來就一直都是只有懸掛各關係企業、李嘉誠基金會的旗幟,本就沒有懸掛香港區旗與五星旗。

城寨臉書全文

長江集團中心外的旗桿上,被發現只有李嘉誠名下公司的旗幟。(圖擷取字城寨臉書)

長江集團中心外的旗桿上,被發現只有李嘉誠名下公司的旗幟。(圖擷取字城寨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