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非洲豬瘟連環爆! 今增2例達13例

韓國非洲豬瘟連環爆,今(3日)又增加了2起疫情,一共達到了13起病例。(美聯社)

韓國非洲豬瘟連環爆,今(3日)又增加了2起疫情,一共達到了13起病例。(美聯社)

2019/10/03 10: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坡州市於9月17日爆發該國首起非洲豬瘟病例,此後全韓養豬場雖進行大範圍消毒,染病豬隻仍不斷增加,今(3日)又確認了2起疫情,導致韓國非洲豬瘟達到了13例。

《韓聯社》報導,韓國農林畜產食品部表示,與北韓交壤的坡州市,今凌晨再傳出1起非洲豬瘟,另1起則出現在首爾西北部的金浦。

目前確診病例絕大多數來自首爾西北部的江華島和坡州市,兩個地方各出現5起疫情,至於首爾南方的疑似病例最後都驗出是陰性。

農林畜產食品部昨(2日)凌晨3時30分開始,就對京畿道、江原道、仁川的所有農場展開48小時封鎖令,並禁止畜牧業車輛從京畿道北部地區離開,卻還是擋不住豬瘟疫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