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歲男童參加5km路跑 誤闖10km賽道意外奪冠

美國明尼蘇達州一名9歲男童洛威爾上月下旬參加5公里路跑時,誤闖10公里組路線,雖然當下感到不解,但中途並未輕言放棄,甚至努力完賽奪下10公里冠軍。(美聯社)

美國明尼蘇達州一名9歲男童洛威爾上月下旬參加5公里路跑時,誤闖10公里組路線,雖然當下感到不解,但中途並未輕言放棄,甚至努力完賽奪下10公里冠軍。(美聯社)

2019/10/02 10: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明尼蘇達州一名9歲男童洛威爾(Kade Lovell)上月下旬參加5公里路跑時,誤闖10公里組路線,雖然當下感到不解,但中途並未輕言放棄、努力完賽,甚至意外奪下冠軍。

《CNN》報導,熱愛跑步的洛威爾原本報名的是5K,但疑似一名志工引導錯路,「當時有點困惑,但心想,好吧,就聽對方的」,直至在轉彎處看到10K的標誌,且周邊參賽者似多為大人,這才恍然大悟,不過他告訴自己,「我要繼續跑下去,我想抵達終點」。

報導表示,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加上跑得比較慢的參賽者都到終點了,快腿洛威爾的母親希勒(Heather)見不到人憂心不已,「他應該在這的,很奇怪,也許是比賽不理想」,並詢問主辦單位或其他參賽者有無見到洛威爾、開始四處找人,最後獲悉孩子出現在10K的賽道上且表現很好,鬆了口氣。

報導指出,洛威爾說,他以為媽媽會生氣,所以跨過終點線後,哭著解釋他不是故意要讓她擔心的,希勒稱讚他不畏艱難做得很棒。希勒憶述,看到孩子獨自一人現身時,還以為可能是最後一名,不捨孩子內心受傷,未料卻被告知洛威爾以不到50分鐘的佳績獲勝,令人震驚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