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肯相信!華城殺人案兇嫌母親:他是個好兒子不會做這種事

韓國30餘年懸而未破的「華城連環殺人案」,近日確認嫌疑人就是因另案目前仍在坐牢的李春宰,但他的母親接受採訪時不願相信,直說「他是個好兒子不會做這種事」。(圖擷自《News A》)

韓國30餘年懸而未破的「華城連環殺人案」,近日確認嫌疑人就是因另案目前仍在坐牢的李春宰,但他的母親接受採訪時不願相信,直說「他是個好兒子不會做這種事」。(圖擷自《News A》)

2019/09/28 10: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1986年至1991年發生讓當時女性聞之喪膽的「華城連環殺人案」,10名女子被兇嫌侵犯後慘遭殺害,此案沉寂30餘年後,終於靠著DNA技術找到因另案被判無期徒刑、目前仍在坐牢的嫌疑人李春宰。不過,他至今仍否認犯案,其母親接受採訪時,也直說「他是個好兒子不會做這種事」。

《韓國日報》報導,李春宰75歲的金姓母親最近因為受傷正在京畿道華城醫院住院,她得知自己的兒子被認為是華城連環殺人案兇嫌時,驚訝地張大嘴巴不敢置信。採訪者見狀便拿出嫌疑人畫像給金女辨認,她坦言真的很像是兒子。

該畫像是1987年9月7日華城第7次姦殺案之後,由見過嫌疑人的公車司機提供特徵再由警方專家繪出的,當時透過報紙在全韓與華城地區廣為發送,但金女直說自己村裡從來沒有看過這張畫像,如果有鄰居看到了當時就會過來找她了。

金女說,她不相信兒子就是兇嫌,因為他是一個照顧父母的好兒子,而且是一個溫柔的孩子,絕對不會做出這種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