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天橋上寫大事記 46秒走過「光復香港之路」

有網友表示,該條路是「光復香港之路」、「榮光之路」。圖為中秋節獅子山人鍊。(圖擷取自TG_反送中文宣谷)

有網友表示,該條路是「光復香港之路」、「榮光之路」。圖為中秋節獅子山人鍊。(圖擷取自TG_反送中文宣谷)

2019/09/24 21: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6月至今,香港反送中運動已破百日,並且發生多起遊行、集會以及衝突。有香港人在香港新界葵涌的天橋坡道上,寫下自6月9日起至今有關「反送中」運動的相關事件,並且拍成46秒長的影片,有網友表示,該條路是「光復香港之路」、「榮光之路」。

該條「光復香港之路」細數6月至今反送中相關活動。從6月9日百萬人大遊行開始,在短短46秒鐘的影片裡香港人一路經過:6月12日金鐘施放催淚彈、6月15日梁凌杰墜樓身亡、6月16日「200萬+1人」大遊行、7月1日佔領立法會,7月初至7月中的光復遊行、7月21日元朗西鐵站無差別攻擊事件、7月底再有多起遊行。

時序步入8月,8月5日全港大三罷、8月9日機場萬人接機、8月11日警方在太古站近距離掃射以及急救員右眼遭布袋彈射瞎、8月18日再有170萬人上街大遊行、8月底再有多場遊行、8月31日警方在太子站無差別攻擊。

而9月初則有香港大專、中學生發動的大罷課以及人鏈活動、9月中再有多起遊行。而在坡道的頂端更寫上「9.29全球反極權遊行」、「10.1 國殤」,以及「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的字樣。

相關影片請見︰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