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申請9/28集會、10/1遊行 民陣:人民誓將歸來

「民間人權陣線」計劃於9月28日及10月1日分別舉辦集會以及遊行,目前已向香港警方申請不反對通知書。(圖擷取自臉書_民間人權陣線)

「民間人權陣線」計劃於9月28日及10月1日分別舉辦集會以及遊行,目前已向香港警方申請不反對通知書。(圖擷取自臉書_民間人權陣線)

2019/09/23 22: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6月反送中運動迄今,舉辦多場「和理非」遊行的「民間人權陣線」計劃於9月28日及10月1日分別舉辦集會以及遊行,目前已向香港警方申請「不反對通知書」。

根據「民間人權陣線」臉書,民陣表示,9月28日是「雨傘運動5周年,我們希望和大家一同回到金鐘,在集會當中沉澱、思考」。民陣表示,5年前的9月28日「催淚彈劃破夏愨道的半空,開展一場劍指真普選的佔領運動」,5年過去後,「真普選雖仍遙遙無期,而警察比以前更黑、更暴力、更不受監管。但是,香港人履行了在當日佔領結束時許下的承諾-『人民誓將歸來』。5年後的香港人,以更團結、更鏗鏘、更堅毅的姿態再次站到政權的面前,對抗警暴,爭取雙真普選。」

考量到目前要舉辦合法遊行「會被多番刁難,而部份手足亦已經視不反對通知書為廢紙」,不過民陣仍遞交申請書,並且希望10月1日「能夠有一個讓所有香港人都能夠參與的大遊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