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剛起飛引擎就起火 中國客機緊急返航

一架中國國際航空公司班機於美東當地時間17日下午傳出,在起飛不久後因引擎起火被迫返航。(圖擷自搜狐網)

一架中國國際航空公司班機於美東當地時間17日下午傳出,在起飛不久後因引擎起火被迫返航。(圖擷自搜狐網)

2019/09/18 11: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架中國國際航空公司班機於美東當地時間17日下午,在起飛不久後因引擎起火被迫返航,有消息指為了成功著陸,飛機在降落前還傾倒了燃料以減輕重量。

綜合媒體報導,中國國際航空公司編號CA818客機,原訂於美東時間17日下午4點39分,要從華盛頓飛往北京,不料該架客機起飛不久後就發生引擎起火的狀況,最終在當地上空盤旋1小時後,於5點54分返航。

據悉,該架客機為波音777,為了成功降落,在降落前還進行放油操作以讓機身重量減輕。國航發言人則稱,並未收到乘客受傷的報告,目前已安排部分乘客轉搭另一航班,另有部分人則是被安排在當地住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