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相強森接連遭民眾嗆爆 老伯「笑裡藏刀」影片瘋傳

英相強森(Boris Johnson)昨日走訪里茲(Leeds)接連遇到民眾嗆聲,有老伯微笑握手後要他:「離開我的小鎮」。圖為強森參訪蘇格蘭的農場。(法新社)

英相強森(Boris Johnson)昨日走訪里茲(Leeds)接連遇到民眾嗆聲,有老伯微笑握手後要他:「離開我的小鎮」。圖為強森參訪蘇格蘭的農場。(法新社)

2019/09/06 2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相強森(Boris Johnson)昨(5)日走訪英國里茲(Leeds),接連遇到民眾嗆聲,甚至有老伯微笑握手後要他:「離開我的小鎮」,尷尬對話被《BBC》記錄下來,在網路上瘋傳。

綜合外媒報導,英相強森(Boris Johnson)上任以來的強硬無協議脫歐政策飽受爭議,加上延長國會休會、開除多名同黨「跑票」議員等,讓他的支持度跌落谷底。

強森昨(5)日走訪英國里茲(Leeds)等地,接受媒體採訪時遭一名推著嬰兒車的男子怒斥:「你在玩遊戲!全國都知道你在玩遊戲。一大清早你竟然在這裡,英國里茲的摩爾雷小鎮(Morley)。不!你應該在布魯塞爾和歐盟談新的協議。」

對此,強森起初疑似因男子的愛爾蘭口音而不知如何回應,後來他理解內容後辯稱:「你說得完全不對,我們已經在談妥新脫歐協議的邊緣。」儘管歐盟代表已經多次對外否認了這項可能。

除此之外,英國《BBC》還捕捉到一幕經典畫面,一名老伯在街上與強森微笑握手致意。但這名老伯突然話鋒一轉,一邊微笑一邊向強森說:「請離開我的小鎮。」強森卻沒有表現出驚訝,迅速回應稱:「我會的,就要走了。」

老伯「笑裡藏刀」的模樣,加上強森「誠懇」的回應,讓這段影片在社群網路上瘋傳,推特上即出現「#請離開我的小鎮」(#PleaseLeaveMyTown)標籤,更有網友嘲諷稱這是「強森專用」的打招呼方式。

相關影片請見:

老伯「笑裡藏刀」嗆強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