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速龍衝太子站無差別毆民 「屍殺列車倖存者」還原當時情況...

香港反送中抗爭再升級,昨晚爆發警民激戰,包括催淚彈、水炮車、發射真槍、汽油彈、磚頭等全使出互尬,深夜還傳出警方衝入太子站,無差別攻擊老百姓,其中至少40人被逮。(美聯社)

香港反送中抗爭再升級,昨晚爆發警民激戰,包括催淚彈、水炮車、發射真槍、汽油彈、磚頭等全使出互尬,深夜還傳出警方衝入太子站,無差別攻擊老百姓,其中至少40人被逮。(美聯社)

2019/09/01 10: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抗爭再升級,昨晚爆發警民激戰,包括催淚彈、水炮車、發射真槍、汽油彈、磚頭等全使出互尬,深夜還傳出警方持武器衝入太子站,無差別攻擊老百姓,其中至少40人被逮。對此,臉書上有網友轉述「一位共事過,絕對可信的戰友」、「太子站黑警恐襲事件的見證人」的說法,試圖還原昨天的事發經過。該篇貼文目前已有逾千次分享,包括眾志秘書長黃之鋒粉專也在其中。

文中開宗明義自稱「我是太子站屍殺列車的倖存者」,雖未被抓,但親睹防暴及速龍小隊「如何拘捕及傷害香港人」,並表示警方宣稱因示威者於太子站攻擊民眾,故進站執法一事,「並非正確」,並指起因為先有一名藍衣人「在車廂內拿起鐵鎚追打示威者,這才是事實」。

文中指出,太子站封站的時候,港鐵廣播要乘客立即離開,「但太子站上方就是警署」,並稱港鐵報了警,留在站內也是「死路一條」,最後發生「屍殺列車」案,許多無辜市民受傷被捕。

文中控訴,當警方在太子站內無差別襲擊、拘捕市民,「沒有港鐵職員現身為乘客提供協助」,並補充被困在站內記者友人說法,稱其曾想向港鐵職員了解「特別情況」所指為何,但對方一概答覆「不知道」,在旁港警則說「記者又怎樣?現在記者採訪都是犯法啊!」後來就被趕出站外,無法了解月台情形。

多名港警鎮守在太子站外。(美聯社)

多名港警鎮守在太子站外。(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