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颶風「多利安」直撲!佛州進入緊急狀態 川普取消訪波蘭

2019/08/30 10:29

[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颶風「多利安」(Dorian)直撲美國佛羅里達州,由於環境適合發展,現在為1級颶風(相當於中度颱風)的「多利安」,恐在登陸前增強為4級颶風(相當於強烈颱風),佛州宣布進入緊急狀態,美國總統川普也取消訪問波蘭坐鎮美國,以因應颶風來襲。

颶風中心預測「多利安」可能在登陸前增強為4級颶風,在今年美國勞動節(9/2)前後登陸佛州。(美國颶風中心)

颶風中心預測「多利安」可能在登陸前增強為4級颶風,在今年美國勞動節(9/2)前後登陸佛州。(美國颶風中心)

綜合美國媒體報導,颶風「多利安」目前位於波多黎各西北方外海,持續發展中,美國國家颶風中心預測未來「多利安」可能以偏西的角度撲向佛州東岸,佛州州長宣布全州67個縣進入緊急狀態,呼籲住在佛州東岸的居民,備妥至少可支撐7天的水、罐頭以及其他應急物資,當地超市都被民眾搶購一空。

佛州州長宣布全州67個縣進入緊急狀態,呼籲居民備妥7天糧食,當地超市都被民眾搶購一空。(法新社)

佛州州長宣布全州67個縣進入緊急狀態,呼籲居民備妥7天糧食,當地超市都被民眾搶購一空。(法新社)

颶風中心預測「多利安」未來仍持續增強,可能在登陸前增強為4級颶風,在今年美國勞動節(9/2)前後登陸,佛州東部沿海地區發生致命性風暴潮的可能性不小。

原定9月1日訪問波蘭,參加二戰紀念活動的美國總統川普也宣布取消訪問行程,親自留在美國因應颶風來襲,由副總統彭斯代訪,川普在推特上表示:「颶風多利安似乎將在週日襲擊佛州。做好準備,請遵循州和聯邦的指示,這將是一個非常大的颶風,也許是最大的颶風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